close

前陣子跟媽媽們聊天發現

原來大家都有「媽媽型職業傷害」😅

什麼是媽媽型職業傷害?

就是胸部縮水、沒彈性、下垂!

還有稱為木蘭飛彈 😔

我自己第一胎用母乳器,第二胎親餵!

而且兩胎間隔不到一年半!

整個乳房變超沒彈性😖

媽媽都是偉大的!哺乳、親餵我們的寶貝❤️

都是為了給寶寶最棒的營養,甘之如飴!

但是這個職災傷害很深啊 😅

➽ 穿Macaca的高強度運動bra top勉強有事業線 

好加在!看到一位姊姊分享一組產品

它是晚霜,它拿來擦胸部~

發現效果不錯🤩🤩🤩


剛好我也有那瓶晚霜~

不管了!我決定也要來試試看!拯救我的事業線!🤨🤨🤨

等我試用兩週再跟大家分享心得!


#媽咪愛漂亮

 #胸部保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Ding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